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周丽丽: 战“疫”最美社区工作者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给这个新年蒙上了一层冷色,本该热热闹闹的街道上空无一人,然而就在这样紧张的日子里,一名普通的社区党员用她的实际行动为这个有些寒意的春天增添了温暖,她,就是寒亭街道运河西街社区工作者——周丽丽。

        从2016年参加社区工作伊始,她就把居民的事儿当成自己的事儿,对待工作也认真负责,一直任劳任怨,周围同事和社区居民们都对她评价很高。
        寒亭街道运河西街社区有8个无物业的小区,周丽丽负责其中的3个,为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人员要挨家挨户敲门进行“地毯式“入户排查,刚开始走访时,很多居民不理解,经常把她拒之门外,可面对这样的情况,她没有退缩。
        疫情防控初期,社区工作人员不光要在小区站岗,还要负责社区的其它工作,面对难题,周丽丽及时联系发动社区的志愿者,一起帮助无物业小区做好人员登记测温、消毒管控等工作,守护小区居民健康。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个体工商户也有了开门营业的需求,为了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周丽丽每天到包靠辖区巡查好几遍,耐心的为商户讲解复工条件,对于符合条件有营业需求的门头房,协助业主办理相关手续,建立防控台账,每天上报开门营业的门头房,给商铺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