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高考期间寒亭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注意绕行!

        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我区对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行经这些路段时,根据现场交警的指挥通行或者绕道行驶。

        一、考点设置:寒亭一中

        二、限行路段(临时交通管制):1、友谊路路段(友谊路富亭街路口以南)2、祥亭街路段(幸福路至卉香路)

        三、限行时间:1、7月7日,上午7:00至12:00,下午1:20至6:002、7月8日,下午1:20至6:003、7月9日至10日,上午6:30至12:30,下午1:50至6:00

        四、出行建议:

        1、高考期间,建议无关车辆尽量避开祥亭街段(幸福路至卉香路)、友谊路路段(友谊路富亭街路口以南),可绕行潍县中路富亭街路口、卉香路富亭街路口。

        2、祥亭街、友谊路道路两侧禁止无关车辆停放。

        高考期间,也呼吁社会车辆,共同为考生提供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市民也可以在高考期间,选择绿色方式出行,尽量避开考场所在学校周边道路,把道路资源让给高考考生家长,让爱心通过这种方式传递。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