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又有三条新公交线通车

         7月7日上午,我区分别在高里街道、双杨街道举行11路、135路、137路公交线通车和46路、87路公交线延伸仪式。

        据了解,新开通的11路由火车站至禹王湿地(肖家营水利站),135路由前阙庄村至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137路由前阙庄村至中凯贸易广场。线路开通之后,实行三天免费乘车待遇。下一步,随着客流出行需要,将对首末班发车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逐渐增加运营车辆,缩短班次间隔时间,进一步方便沿途居民出行。
        今年以来,我区先后回收了潍坊至高里街道和寒亭至高里街道的13台农村客运班车,并依托禹王湿地临时公交站,也就是高里街道肖家营水利站临时公交站和双杨街道前阙庄村公交枢纽站,规划新开11路、67路、130路、131路、133路、135路、136路、137路等8条公交线路,并调整延伸经济区内的46路、87路两条公交线路至寒亭区。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