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绘就发展蓝图 奋进伟大时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寒亭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新图景,全会的召开,擘画的蓝图,在寒亭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的战略眼光和战略定力,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全力贯彻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奋力书写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提出的一批重大战略举措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未来发展作出重大部署。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抓住机遇、奋勇前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