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寒亭区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11月6日,寒亭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区今年以来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孙令波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回答了省市区媒体记者提问。

        民生问题是社会和谐之本、稳定之基。今年以来,寒亭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服务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惠民政策,持之以恒推进民生社会事业发展,全力落实以《区政府工作报告》10件民生实事为重点的惠民工程,集中力量解决了教育、医疗、扶贫等领域的一批群众急需民生实事,有力地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民生投入连年增长,全区民生支出由2017年的19.66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22.77亿元,占财政支出比重保持在80%以上,今年在支出压力较重的情况下,财政资金持续向民生领域倾斜,前三季度,民生领域支出完成17.42亿元,同比增长7.8%。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