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寒亭融媒:相约希望田野 绽放奋进激情

         为庆祝2020年第21个中国记者节,激发新闻工作者的创业热情,增强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11月7日上午,区融媒体中心与固堤街道联合组织开展“相约希望田野,绽放奋进激情”参观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到高端食品产业园、蔡家栏子起义纪念碑、三建建造科技小镇、现代农业技术集成示范区、热带果蔬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
活动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寒亭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蓬勃向上的发展力量;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峥嵘岁月,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体验了采摘的乐趣,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
        2020年,寒亭融媒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心怀对宣传事业的热爱之情,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笔耕不辍,对内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对外讲好了寒亭故事、树立了寒亭良好形象。
        “十四五”新航程即将开启,寒亭正处于发展最好最快、最具活力的黄金时期,寒亭融媒人将进一步把握导向,“实”字当头,抓住“关键点”,围绕中心,找准“支撑点”,聚焦一线,把握“着力点”,改革创新,抢占“制高点”,自觉把新闻工作作为引领时代、讴歌发展的崇高事业,弘扬主旋律、歌颂真善美,打好主动仗、谱写新篇章,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为建设高品质新寒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