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关于严厉打击坚决取缔“柴汽油自备罐、流动加油车和黑加油点”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管理,严厉打击“柴汽油自备罐、流动加油车和黑加油点”违法行为,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全区范围内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彻底取缔“柴汽油自备罐、流动加油车和黑加油点”,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柴汽油自备罐、流动加油车和黑加油点”问题不仅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其衍生出来的油品质量、大气污染、安全隐患等问题,对社会公共安全和消费者利益危害极大。对此,我们将坚持“零容忍、严执法、重处罚”的原则,对于发现的“柴汽油自备罐、流动加油车和黑加油点”问题从重从严、顶格处罚。
        二、公告发布后,对于主动退出非法经营、拆除相关经营设施的,可以视情况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罚。在规定期限内拒不停止非法经营活动,继续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将依法从严惩处;对采用暴力、威胁或者其他手段妨害执行公务的,公安部门将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设立有奖举报制度,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投诉举报相关违法行为,对于举报线索将严格保密。经查实的举报线索,给与举报人一次性奖励人民币1万至2万。举报电话为7251731,邮箱htswjnmk@wf.shandong.cn。
 
                                                寒亭区黑加油站(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