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召开寒亭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实践小组成立大会暨能力建设培训班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无党派人士工作,引导广大无党派人士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11月10日,我区在区委党校礼堂召开寒亭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实践小组成立大会暨能力建设培训班。区领导孙占勇、高允琴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寒亭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实践小组实施方案》。审议了《寒亭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实践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建议名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信念不移、立场不变、方向不偏。要紧紧围绕大局,立足本职发挥优势。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要发挥优势作用,主动服务社会。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新时代的无党派人士工作,责任重大。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无党派人士工作新局面。
        能力建设培训班上,培训班讲师围绕《从全民抗疫看“四个自信”》,《“于变局中开新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点体会》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我区中港城、梦想小镇、中央商务区等重点项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