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12日,我区在区公安分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郭少华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仍未完结,危险仍在身边,大考仍在继续。疫情防控“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启动对当前疫情重点地区来潍人员的追踪、排查与管控,严防疫情输入蔓延,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有“兵临城下”的危机感,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制定可操作性强的处置方案。要全面落实“四早”“四集中”要求,对15类“应检尽检”人员做到全员检测,持续抓好医院、商场等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