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组织收看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议

         11月15日,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收看山东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出席寒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重点要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讲清楚制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讲清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一逻辑主线,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山东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新闻宣传要形成声势,宣讲普及要全面覆盖,学习研究要深入透彻,各项工作要务求实效。通过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