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220千伏眉村输电工程寒亭段进展顺利

         跨区输电是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电力系统供给侧改革的关键举措,220千伏眉村输电工程是潍坊市宏观调控电网供电,应对电力紧张、资源不均的重点工程,我区高度重视该工程施工情况,积极组织协调解决民事问题,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

        近日,在位于朱里街道的220千伏眉村线路工程跨高铁施工现场,几名工人正在搭建跨越高铁施工防护架,此线路上跨济青高铁,为确保施工安全,区供电公司与铁路部门多次商讨施工方案,利用高铁非营运时间组织施工,目前,该工程跨越济青高铁部分已经顺利完成。
        据了解,220千伏眉村线路工程,是潍坊市“十三五”重点项目,在寒亭境内新建220千伏线路长约14公里,途径朱里街办16个村庄。我区成立电网建设领导专班,组建四个攻坚小组,建立日通报工作机制,实施每周调度,遇到问题,一线办公,现场解决。
        截至目前,220千伏眉村线路工程寒亭段线路45基杆塔基础全部浇注完毕,完成组塔35基,架线10基,尚有17基正在架设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