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1月19日,我区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副区长党好玲参加收看,并就做好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市会议结束后,党好玲在讲话时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域整治、百村示范,户户庭院美、村村大花园的要求,高度重视、提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开展新一轮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集中精力,落实到位,全力抓好厕改、户户通、村容村貌提升、美丽庭院、污水处理、农业废弃物回收、公厕投用、村庄规划、爱国卫生运动、督查问题反馈整改、群众满意度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制定务实管用的办法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整治与管理并重,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做好各项迎查工作,严格按照标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查考核问责,以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全速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全区会议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区人居办暗访专题片,相关部门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