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

         11月21日,以打造特色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将在农综区国际农业博览馆举办。目前,节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暨第十三届中国(寒亭)潍县萝卜文化节由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寒亭区人民政府、潍坊市农科院主办,寒亭区农业农村局、潍城区农业农村局、寒亭区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入挖掘潍县萝卜的文化内涵,充分展现潍县萝卜的魅力与风采,以萝卜为媒介,涵盖2020潍坊市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最美萝卜”系列主题活动、“最美潍县萝卜”品牌展、“指尖上的最美萝卜”萝卜艺术雕刻展、“眼中的最美萝卜”萝卜节摄影展、潍县萝卜茶艺品鉴会、寒亭农特产品现场展销会等特色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系列精彩活动,全方位展示潍县萝卜以及相关产业的最新成果,进一步提高潍县萝卜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潍县萝卜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我市特色农产品品质提升与品牌打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