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文联和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试点推进会议精神,切实让文艺走进群众,服务群众,11月22日上午,由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寒亭区委宣传部、寒亭区文联、朱里街道共同承办的“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朱里街道狮子行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7项内容进行,分别举办了“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潍坊市寒亭区志愿服务文艺演出;“艺术点亮乡村•共创美好生活”百姓广场舞培训活动;“丹青流韵•翰墨画乡”书画培训及赠送活动;“我爱我家”首届乡村儿童美术展;“大地上的异乡人”诗歌节及文学作品赠送活动;“萤火虫”乡村儿童读书会;“艺术乡村•美丽宜居”文学和摄影采风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家送去一场场视听文艺盛宴,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又提高了群众的文艺素养,切实做到了让文艺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在群众之间引起热烈反响。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