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127路 156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为加快公交都市创建步伐,推动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填补道路公交盲区,方便沿途居民出行,12月7日上午,潍坊市127路和156路两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以后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在简短的开通仪式后,127路和156路公交车分别从潍北农场站、南王家埠村站缓缓驶出,标志着两条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据了解,127路上行线设置25处站点,下行线设置25处站点,潍北农场首班7:20,末班18:00。156路上行线设置20处站点,下行线设置20处站点,南王家埠村首班7:00,末班18:00。线路安排充分考虑沿线居民的需求;车上冬有暖风、夏有空调,十分舒适。
        两条公交线路的正式开通,改善了群众乘车条件,满足购物、上学、出行等需求,实现了在家门口就能乘坐公交车的愿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