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3个村庄入选我市“过硬党支部”“乡风文明村(社区)”“平安乡村”典型案例名单

         近日,潍坊市委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公布了“过硬党支部”“乡风文明村(社区)”“平安乡村”典型案例名单,我区寒亭街道叶家庄子村、固堤街道大魏家村、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西杨家埠村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我区在认真总结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叶家庄子村的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切实发挥典型案例带动作用,推动全区基层党组织、乡村文明和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近期,我区选取了固堤街道大魏家村、杨家埠旅游开发区西杨家埠村等,强化示范打造力度,积极向上推荐。经过市级评选,寒亭街道叶家庄子村入选“过硬党支部”典型案例、固堤街道大魏家村入选“乡风文明村(社区)” 典型案例、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的西杨家埠村入选“平安乡村”典型案例。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