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区领导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2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区长党好玲参加。

        刘金国先后到固堤街道北张家埠村、高里街道南王家庄子村、开元街道西常疃村、寒亭街道牛埠村、杨家埠旅游开发区东徕庄村、朱里街道前吉家村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金国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各街道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结合各自实际,下实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完善后续管护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要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做好周边绿化美化工作,做活边角经济,做到整体干干净净。要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责任,加强管理,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