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连日来,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各成员,走进社区、部门单位,积极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12月12日,寒亭区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区委宣讲团成员李忠强作宣讲报告。
        李忠强在宣讲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基本框架、核心要义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宣讲结合“十三五”以来全区教育取得的主要成绩及亮点工作,对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 “十四五”期间全区教育工作提出展望,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当前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结束后,教育系统优秀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与会党员做了事迹分享,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孙烈礼结合宣讲精神为与会人员作了党课辅导。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上下功夫,努力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区贡献力量。
        12月12日和14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李忠勋分别到开元街道通亭街社区和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李忠勋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报告全面广泛、深入人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启我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