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连日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社区及部门单位,开展全面广泛、深入生动的宣讲,向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12月15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卫光到区商务局开展宣讲。宣讲会上,陈卫光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着力点,结合商务领域“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了学习宣讲。下一步,商务局将继续落实全会精神,完善现代商贸流通,促进消费升级,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做好“双招双引”工作,为推动寒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5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张维平到区水利局开展宣讲。宣讲会上,张维平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和解读,并对近期关于做好“稳就业”攻坚战、保障民生、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开启我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12月16日,寒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宋彬先后到高里街道、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宣讲。宣讲会上,宋彬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构建发展新格局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宣讲,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不竭动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