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潍坊市首届“健康潍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12月12日,潍坊市首届“健康潍坊”气排球比赛在寒亭街道开轩农场落下帷幕。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西海、市体育局正县级干部张启斌、市妇联副主席王芳、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周发家、市总工会职工文体协会秘书长鞠江波等出席活动。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并为寒亭区排球协会揭牌。据了解,本届比赛旨在丰富活跃潍坊市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展示职工风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基层开展。采用赛季制联赛方式,以赛带训,各参赛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打好每一个球,在比赛中交流球技、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作为我市气排球运动年度重要赛事,此次比赛得到了各级单位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全市16支队伍,共计300余名参赛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裁判员等参加。我区的开轩农场先锋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