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高里街道:实干担当 汇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

         高里街道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寒亭区(经济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紧扣重点工作,抓好时间节点,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发展活力,释放发展潜力,以实干担当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

        突出项目引领,夯实经济发展“基本盘”。深入发展袁隆平海水稻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持续扩大海水稻种植规模,加快加工中心等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强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加快完成农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中心等5个种养板块。同时,稳步推进舜耕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综合体、中草药种植加工一体化项目、全国优质麦示范区等重点项目。
        拓展农业产业,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继续发展“一片一园区”,以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模式,在辖区8个工作片打造10个、占地总面积1900亩的农业园区,扩充项目总量。积极践行“三个模式”,依托“两园三区”布局推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建设。
        同时,聚焦民生重点,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辖区建档立卡享受政策贫困户稳定脱贫;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完成寒亭区农业灌渠引水补源工程,有序推进营前路自来水管道改造工程,群众的获得感不断增强。
        高里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树立“注重实在、做到实干、培育实力、突出实绩”的鲜明导向,以项目建设为统领,以民生事业为导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