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滨投品牌战略发布暨产品品鉴会”举行

         为做优做大产业,做强“滨投”品牌,更好地推进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12月26日,潍坊滨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滨投品牌战略发布暨产品品鉴会”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举行,近200名央企、国企、龙头企业、金融机构、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启动了滨投品牌战略,对集团重点产业、品牌产品进行了推介。现场品鉴了6大品牌产品,现场订货、现场签约,共达成合作136项,最高合作金额2.4亿元,品牌产品现场订货额达6.33亿元。 作为我区国有企业,滨城投资把农业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作为根本职责,以本次发布会及品鉴会为起点,立足国家农综区这个国家级产业平台,致力于打造辐射全国的贸工农金一体化平台,将更多的优质产品推出去,惠农、富农、兴农,共创品牌、共同致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