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一把手谈高质量发展”栏目 朱里街道:担当务实展新风 破浪前行谋攻坚

         朱里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对标各项重点任务目标进展,深入推进“一三三五”工作部署,以转变干部作风为抓手,努力破除在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上存在的思想作风顽疾,打造“实”字型干部队伍,营造“快马加鞭”工作落实“马上办”的浓厚创业氛围,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自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以来,朱里街道紧扣“抓攻坚、抓作风、抓落实、抓突破”的工作要求,紧盯目标节点,全面梳理短板弱项,把重点任务清单化、项目化。加快培育“三区一带”,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新片区。建立项目“专班化推进、扁平化服务、清单化管理”运行机制,积极推动签约项目加快落地。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推行惠企政策一体式推送、发展难题一网式收集、企业诉求一站式受理的“三个一”服务模式。突出抓好绿色精工智能制造工业园区专业化、特色化建设。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做好基层社会治理,突出开展政务服务“四个一”工程,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