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大食堂开业

         为解决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小学生、商户业主等特殊群体“吃饭难”、“吃饭贵”等问题,开元街道以金三角社区为试点,探索建设了全区第一家公益性社区大食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到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1月7日上午,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大食堂开业,该食堂是开元街道将服务延伸至基层最后一百米的重要惠民便民工程,作为社区食堂,这里的定价低,提供一日三餐,一周七天开放,菜品在30种左右,另有特色窗口的菜品6种左右,荤素搭配,菜品丰富。据了解,街道对社区内失能、半失能老年人提供送餐服务,让弱势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质优、价廉、卫生、便利的餐饮服务。下步,开元街道将进一步探索推广社区大食堂的建设经验,使其惠及更多居民百姓,打造成为有温度的民生品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