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固堤街道牟家庄子村

         1月9日,“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活动走进固堤街道牟家庄子村,吸引了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及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广大文艺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挥毫泼墨,尽献技艺,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创作氛围。活动中,文艺爱好者们入户为群众送上了“福”字和春联,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本次活动共创作对联等书画作品150多幅,将全部赠送给当地村民,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村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成为了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下一步,固堤街道将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艺家驿站等文化阵地的作用,积极组织开展舞蹈演出、书法比赛等文艺活动,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