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全力助推城乡公交一体化 织密群众出行“幸福网”

         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要求,不断拓展城乡公交线网覆盖面及通达深度,攻坚克难,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持续做好线网建设及优化完善,全力解决群众出行需求。

        1月19日上午,153路乡村振兴公交专线通车仪式在叶家庄子社区举行,该路公交车由社区直通高新区的谷德广场。上行线设置32处站点,下行线设置34处站点。作为2021年首条开通的公交线路,是我区公交线网提档升级的一个重要标志,进一步促进了寒亭东北部区域与中心城区经济一体化的融合发展。
        2020年至今,寒亭区和经济区“两区”内新开通公交线路19条。截止目前,“两区”内公交线路达到50条,运行公交车310台,线网全面覆盖了“两区”所辖的8个街道、开发区,受益人口41.5万,一举结束了高里街道、固堤街道、朱里街道等所属的多个社区、村庄“零公交”通行的历史,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