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提升建设物资发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文化服务能力,推进全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近日,由区文化和旅游局统一采购的文化设施及文艺活动器材,被陆续配送到各街道各村。

        目前,区文化和旅游局已完成50个村的建设物资发放工作,包括电脑桌椅、书橱、电脑、打印机、大鼓、铜锣、拉杆音箱等文化设施1300多套。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基层文化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发展,组织开展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提升工程、“一村一年一场戏”暨戏曲进乡村、“百场演出进基层”文化惠民演出、各项基层艺术培训等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下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充分发挥文化设施的作用,根据不同服务对象、不同时间或季节,创新服务方式,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文化生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