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会议

         1月25日,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李培进参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切实履行好校外培训机构监管部门职责;要落实好相关责任主体,相关部门要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集中排查,全面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疫情防控条件不达标、存在违规办学行为的机构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后,检查人员到三家培训机构开展了联合检查。检查人员对照《潍坊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清单》,重点对方案制定、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应急演练、物资储备、师生员工健康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对于疫情防控措施不规范的机构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的防疫工作不留盲点,不出问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