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就地过年 酒店免费提供住宿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各地各部门单位提出“稳岗留工 就地过年”。我区高里街道三甲刘村的刘玉昌在潍坊开了一家酒店,他用自己的方式响应号召,给就地过年不能返乡的人提供帮助与服务。

        记者见到刘玉昌的时候,他正和同事挨个房间进行整理。准备把一部分收拾好的房间留出来,免费给在潍坊工作不能返乡的人住,让他们踏实就地过年。
        酒店是2020年开的,目前已经投入使用的客房有40多间,这次刘玉昌预留了20间免费给不能返乡的人住,有的是大床房、有的是双人床房、还有的是亲子房,每个房间里都准备好了日常生活用品。
        采访当天,正好有留在潍坊过年的给刘玉昌打来电话,咨询如何办理免费住宿。
        刘玉昌介绍,留在潍坊过年的外地朋友可以拿着单位和所在社区的证明办理免费住宿。这虽然对经营收益有影响,但是作为退役军人的刘玉昌来说觉得值得。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