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举行“建党百年·欢乐秧歌扭起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2月27日上午,寒亭区“建党百年•欢庆秧歌扭起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杨家埠民间艺术大观园招财广场举行。本场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区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来自全区广大民间艺术志愿者及周边社区群众1000余人参加。

        锣鼓喧天庆佳节,幸福生活扭起来。活动现场,锣鼓声声,人头攒动,大家载歌载舞,节日氛围浓厚。广大民间艺人从台上到台下,走到群众中,表演了敲锣鼓、“跑旱船”、扭秧歌、舞龙舞狮等一个个精彩的传统民间民俗节目,并现场与群众互动,现场传授民艺,大家喜笑颜开,热闹非凡,使观众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场活动是寒亭区“百姓大舞台•全民‘艺’起来”文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普遍赞誉。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