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科学治水·生态潍坊高层次论坛客人来我区考察

         3月30 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建云、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郭艳等参加科学治水·生态潍坊高层次论坛客人来我区考察。区领导刘金国、钟敏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山东省水文计量检定中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潍坊国家农综区一楼展厅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区治水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一致认为,寒亭区治水工作推进力度大、氛围浓、效果好;以治水为突破口,注重治水与产业、治污与转型相结合,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深耕现代农业发展,回应百姓期盼的做法值得肯定。
        近年来,我区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加快推进河道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实行河长制,全区水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我区坚持生态建设、加快转型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