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新闻链接:“才聚画乡——直通名校”招聘会举行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随后举行的“才聚画乡-直通名校”招聘会上,寒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引才用才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青鸟计划”进行了介绍,参会企业进行了宣传推介,共推出30余个高质量就业岗位,需求人才达100多人。本次洽谈交流,共吸引了山东大学100余名大学生参会 ,现场收到简历55份,其中博士、硕士学历15份;达成初步意向38人,其中,博士、硕士学历11人。活动上还为山东大学寒亭区青鸟驿站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寒亭区将继续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等方式,开展“才聚画乡-直通名校”活动,组织高校毕业生“寒亭行”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方式,突出活动实效,强化精准对接,做强做响“才聚画乡-直通名校”引才品牌。同时,积极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推进产学研合作,通过开展人才项目对接、人才工作站签约、政策宣传推介、现场洽谈交流等方式,吸引山东大学高端人才(团队)和优秀毕业生来寒亭创新创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