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4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韩国礼、陈 宁、范连军 、武伟乐 、王玉良 、徐卫平、王先明参加学习。

        部分中心组成员依次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做到政治清醒有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人大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保障安全生产等重要部署要求上来。要做到守底线有作为,坚决守牢安全发展、生态环保、信访维稳、民生事业、耕地保护、意识形态和纪律规矩七条底线。要做到为民履职有担当,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今年“两会”市、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民生实事在寒亭落地,积极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让人民说话、由人民做主、为人民代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