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市调研组来寒调研

         4月14日,市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潍县战役指挥部旧址提升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李全吉、郭春媛、钟敏陪同。

        市调研组一行到潍县战役指挥部旧址提升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保护好、传承好、挖掘好、利用好红色历史文化。
        调研组要求,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讲好寒亭红色故事,整合现有资源,加快潍县战役指挥部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寒亭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据了解,目前,潍县战役指挥部旧址提升工程纪念馆装饰装修工作已全面启动,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已经同步展开。建设部门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以良好形象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