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时政速览】寒亭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4月29日,寒亭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金融大厦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郭春媛、李培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共谋我区教育发展大计。各成员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从建设教育强区角度出发,提高政治自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共谋我区教育发展大计。要立足各自职能,为加快教育强区建设做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各自职能,积极献策献力,为共同办好我区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区,发挥应有的作用。要强化部门协作,为建设教育强区提供坚强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树立大局意识,不遗余力地发挥各自的职能和主观能动性,共同促进寒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寒亭的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真正分享到改革发展的成果红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