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暨秸秆禁烧 安全生产 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部署会议

         4月30日上午,我区在区委区政府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秸秆禁烧、安全生产、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部署会议,区领导刘金国、孙文力、李培进出席会议。

        刘金国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秸秆禁烧、安全生产和预防未成年人溺水等各项工作,高度警醒,认清形势,做好应急预案,防患未然;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担起来、抓到位、见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明确各自职责分工,相互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层层传导压力,抓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和紧急情况上报,严禁瞒报迟报漏报,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上,区领导孙文力、李培进分别就安全生产、秸秆禁烧、疫情防控和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