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我区引起热烈反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也是在新征程上赢得胜利和荣光的行动指南。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在潍坊经济开发区双杨街道前阙庄村,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展现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全会提出,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