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里街道: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在高里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当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与重任。大家表示,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会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