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牢记嘱托 奋力前进】潍坊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基地“先行先试” 打造低碳生态示范园

         为推动汽车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引领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未来,潍坊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基地应运而生,以产业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为方向,打造绿色低碳、良性循环的汽车后市场生态圈。

        落户寒亭街道的潍坊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设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一站式”综合性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示范园,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推进当中。
        基地规划建设5个配套服务区与1座综合办公楼,涵盖汽车维修养护、多功能检测、综合服务、品牌推广、科创及汽车主题文化休闲等六大中心。具备汽车维保改装、车辆检测上牌、金融保险、营销策划、车主沙龙、人才储备等服务功能。
        园区还可以举办会展交易、汽车新品发布会、汽修技能培训等汽车主题活动,实现产业化运营,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和优质体验,实现汽车后市场全价值链的整合与覆盖。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