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促生产保供应 寒亭奋战首季“开门红”

         实干开新局,奋力求突破。新年伊始,我区企业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鼓足干劲赶进度、忙生产、拓销路,争创首季“开门红”。

        1月21日上午,在我区的一家大型木业加工企业的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赶制产品订单,为来年的出口做着准备。
        可森木业有限公司是我区最大的木业加工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对美出口木材加工行业中的翘楚。面对美国发起的针对木材加工企业的贸易战和疫情双重挑战,该企业早已制定好了一套规范化的发展体系。
        作为全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百大厨房辐射整个潍坊市乃至山东省内多家卖场。为保证各大超市生鲜品的正常供给,该企业采取轮班制工作,24小时不停歇,开足马力生产和运输,只为将优质新鲜的商品准时、足量的配送到各门店。
        此外,中百大厨房还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用科技手段再造采购、生产、销售全流程,通过精准定量、科学配比,引导生产提质,从源头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我区将继续以服务专员、早餐倾听、高位推进等多项制度,持续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工作,用好“社区赋能、书记赋权”工程,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实现首季“开门红”。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