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组织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停复工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企业节假日期间停复工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22日上午,我区在金融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全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停复工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活动邀请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范飞授课。在两个半小时的培训中,范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最新研究成果,围绕节前安全检查、预防措施、值班安排、水电气等危险源管理,节假期间值班值守和日常安全巡查,以及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员工消极心理消除等方面进行讲授,内容贴近生产一线,理论深入浅出,语言浅显易懂,为各级各部门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监管,企业落实好停复工安全措施提供了宝贵指导和借鉴。
        会上,共有来自各行业主管部门、各街区分管负责同志,全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