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致寒亭区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关于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公告

 寒亭区广大居民朋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团圆喜庆的节日里,衷心希望每一个家庭都平安团圆、美满幸福。
        燃放烟花爆竹严重污染空气,极易引发火灾。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空气质量和城市环境,根据上级有关规定,自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寒亭区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规定,主动支持配合,自觉做到不销售、不购买、不储存、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宣传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规定,抵制并劝阻燃放烟花爆竹的不文明行为,安全环保文明过节,尽己之力守护蓝天白云、维护社会安全。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处理。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寒亭区各有关部门单位将坚守岗位、筑牢防线,全力以赴做好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坚实靠山,确保广大居民朋友过一个安全环保祥和愉快的节日!同时,欢迎广大居民朋友积极举报涉及烟花爆竹的违法犯罪线索,有关单位将依法查处。
        举报电话:
        区公安分局:110  0536-7262110
        区应急管理局:0536-7260109
        区环委办:0536-7252941          
 
寒亭区安委会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