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创新引领走在前 聚力实现新突破 奋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企业节后忙复工 力争实现开门红

         机器转起来,工人忙起来。春节假期过后,我区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呈现出一派大干快干的热闹景象,各企业科学排班,抓紧复工复产,为实现新年开门红铆足劲,奋发力,纷纷为实现节后“开门红”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全力开启新一年的征程。

        记者走进山东悍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的智能精控车间,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安全有序的从事着各个工序的生产。现场忙而有序,加工车间内高速运转的机器和工人忙碌的身影,透露出企业年后抢抓生产,冲刺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公司正在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开足马力赶订单,打算在新的一年里大展拳脚。
        据了解,山东悍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建有焊接冲压、涂装电泳、分装总装、试验试制等高标准车间的现代化数字工厂,并引进智能机械化总生产线、全自动底盘生产线、变速箱加工线及焊接机器人、加工中心等各类先进产线、设备,实现年产各型智能拖拉机三万台的制造能力,由此悍沃重工技术创新、生产能力及质控水平等都将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据悉,公司在建的悍沃重工无极变速(cvt)智能拖拉机研发制造项目,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第一批优选项目,总投资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高端智能拖拉机15000台,销售收入达10亿元,
        在农业机械产品结构加速调整的趋势之下,悍沃作为拥有强大研发、生产实力的农机装备企业,将积极投入到智能化农机装备的研发和市场开拓中,不断提升核心零部件的自制能力,完善试验试制检测设备建设,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为亿万农民用户提供更智能适用、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农机装备。
        目前,我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一些订单足、生产任务满的企业,纷纷开足马力抢抓节后生产,部分规模企业还实现了满负荷运转,企业车间一片忙碌生产的景象,恢复到了节前生产水平,为冲刺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