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安全重于泰山】我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开学在即,学生们即将返校,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2月11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对学校食堂餐具洗消设备硬件设施设备、排水系统等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尽快将设施设备布局安装调试到位,及时整改现场指出的问题。
        检查人员要求,供餐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落实每日晨检和扫码测温工作,积极开展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培训。认真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严格冷链食品购进和管控,加强对食
品原料供货商的管理。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持续的检查整治,以风险隐患为问题导向,狠抓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地落实落细,强化整改效果,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饮食安全保
 驾护航。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