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安全重于泰山】我区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培训班

         咱员工都处于刚放完假,刚投入到工作当中,这个时间段按照每年的经验是最容易最有可能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时间段,这个时间段一定要控制好,所以才有了咱从上到下,从山东省下文要求咱.

        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2月9日,我区对辖区内部分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本次培训共有20余家单位60人参加。
        授课专家根据参训人员的行业特点和工作需要,以鲜活的事例为参训人员作出警示教育。同时,深入浅出地给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分析产生安全隐患的因素,并从落实复工复产“三个一”、安全风险分析分级及管控等方面对企业如何复工复产作了具体的指引。  
        下一步,我区还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从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着手,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