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服务企业发展专场第二期招聘会成功举办

         为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和求职者充分就业,招聘会采取线上信息发布和线下现场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的供需平台。2月13日上午,我区在红星美凯龙组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暨服务企业发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第二期。

        活动中,吸引32家企业现场参加,涉及食品加工制造业、电子仪表制造业、建筑、环保、汽车销售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025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86人。可以满足不同求职者的应聘需求。为应对好节后企业用工紧缺和求职高峰,我区进行了岗位搜集和求职意愿摸排,尽量实现人岗精准匹配,有效促进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是惠企之策、利民之举,必将有力地促进我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群体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有力地促进“稳就业保民生”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