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才聚画乡·百校千企”寒亭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洽谈会举行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拓宽引才渠道,搭建交流平台,打造人才集聚的新高地、多维度培养创新人才,5月10日,“才聚画乡·百校千企”寒亭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寒亭区举行。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君以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山东街景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泰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潍坊天润曲轴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调研,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王勇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寒亭正在奋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是省内知名院校,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一直走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前列。本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掀开了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必将为寒亭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希望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为寒亭引进更多高端人才和资源,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打造政校企合作新典范。 寒亭将以最优政策、最大诚意,尽心竭力为学院人才提供优越环境、优质服务,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寒亭区人民政府、泰盈科技分别与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