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组织进行对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现场观摩会的筹备工作。8月10日,我区对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区委编办、各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评估组一行先后到寒亭街道、开元街道、固堤街道、高里街道、朱里街道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查看了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制度机制建设及上墙情况、询问室和值班室设置情况及执法车辆喷涂情况,查阅了各街道执法案卷,督促各镇街执法队规范编制案卷编号和执法案卷目录,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区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以更加充实的执法力量、更加高效的工作机制、更加智慧的城市管理体系,推动了城市管理工作在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有效激发了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按照省、市要求,以改革不断向前的勇气和跨入新时代、顺应新要求的朝气,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综合行政合法改革工作,及时总结各种经验和做法,形成完整的改革理论体系和制度建设,促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纵深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