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时政速览】青鸟计划·寒亭学子家乡行暨画乡青鸟·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举行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育才引才聚才优势,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学成归来、回报家乡,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8月12日上午,青鸟计划·寒亭学子家乡行暨画乡青鸟·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寒亭一中举行,副区长陈玲娟参加活动。

        学子们先后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寒亭跨境电商产业园、杨家埠大观园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直观地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
        在主题交流会上。副区长陈玲娟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寒亭区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优先发展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科技创新、人才创业的政策,着力培育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正值人生的最美年华,知识丰富、勇于创新、富有激情,是社会中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群体,寒亭迫切需要你们来增智助力,需要你们引荐更多专家人才来寒创新创业,需要你们共同建设美丽家乡,我们也必将会为你们施展才华、实现梦想搭建更优质的平台,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