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红色物业”为小区居民免费发放电动车“车衣”!

         为进一步规范小区车辆停放、减少安全隐患,近日,潍坊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张氏(总部经济)发展中心友谊社区、仁和盛庭物业在仁和盛庭小区举办消防安全宣讲暨爱心“车衣”发放活动。

        据了解,社区通过前期走访调研发现,仁和盛庭小区存在电动车随意停放、电动车“车衣”破损、进楼充电等问题,影响小区整体形象的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车衣的同时,也给居民们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明白纸,提高居民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防控能力。
        据悉,这是该社区及物业公司年度“我为居民办实事”便民暖心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共计免费发放爱心“车衣”400余件,不仅给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居住环境,还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